以史實兵器進行自由劍擊

主頁

產品

影像庫

用戶報告

使用說明

常見問題

運送事項

退貨條款

史實資料

活動

對戰規則

戰鬥指導

成員

聯絡

相關連結

 

價錢:1500 港元210 美元

曾賣出:36

 

盾是用夾板木在盾面和盾邊上加上吸震膠製成的,令它適合與其他 擬真兵器 進行戰鬥。簡單的盾面讓用者可以自行畫上標記。即使是面對長兵器,很多單手兵器的用者只要配上了盾,都會成為強悍的對手。

 

資料數據(由於是手製的關係,所以每枝都會有少許差異)

全長:圓盾29直徑 / 鳶形盾23.5吋長,15.75吋闊

重量:8磅以上

 

盾的帶。

 

Max 和其他朋友拿著盾,顯出它的大小比例。

 

 

史實的小盾打法出現在當今所知的最早歐洲古劍術書中,一份源於一二八零年的德國古文獻I.33裡,最適合配合 歐洲單手劍 一起使用。高度的實用性令這種作戰方式從中世紀的十三世紀一直延伸至從十六世紀開始的文藝復興期,橫跨三百多年。而十六世紀的英國劍客George Silver 更認為小盾加單手劍的打法,是絕對比當代源自意大利的主刺決鬥劍Rapier 優勝的兵器組合。

 

資料數據(由於是手製的關係,所以每枝都會有少許差異)

全長:13.5直徑

重量:4磅 8安士

 

小盾的背面。

 

Paul Wagner Stephen Hand 為世上最早歷史的個人格鬥古典出版了他們的演譯,當中的兵器是使用 單手劍 與小圓盾的。Jeffrey L Forgeng 博士也出版了全彩色的古書RA MS I.33翻譯。

 

國際訂單方面,我們接受 PayPal 付款,詳情請 電郵 查詢。

 

免責聲明訂購貨品代表買家保證合法使用Lancelot 陳盈至 不會為任何跟我們直接購買或經代理商購買的貨品之誤用負責閣下同意免除一切對本公司、其東主、投資人、成員及職員,對於由受傷、死亡或受損、損失、及/或責任的費用與支出,包括律師費、任何相關的索償,質詢和訴訟

 

 

 

網站由Lancelot 陳盈至製作

Copyrighted 2003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此網站中所有網頁及圖像皆屬

Lancelot 陳盈至
所有,任何人未經批准不得擅自轉載或使用其中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