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實兵器進行自由劍擊

主頁

產品

影像庫

用戶報告

使用說明

常見問題

運送事項

退貨條款

史實資料

活動

對戰規則

戰鬥指導

成員

聯絡

相關連結

使用說明

 

正確使用

  1.  

就像真刀真劍一樣,每一次的撞擊都會無可避免地造成不同程度的損耗 擬真兵器 是設計用來與其他 擬真兵器 對戰的。假如打中了硬物,例如擊中對方的 擬真兵器 的護手,將可能令刃表面損壞。而擊中木刀、竹刀,又或是地面話,也會令它受到非必要的損傷。這樣做會令產品的壽命快速下降。記著一句武術中的老生常談:打對方的身體,而不是打對方的兵器!

  1. 每次對戰之前在刃上抹上潤滑劑,可模擬真刀真劍在碰撞時的滑刃效果。

  2.  

刀劍不是像釘頭鎚、棍或拳頭那些撞擊性兵器,即使用力擊打也不能斬進目標的。要斬進的話,刀劍必須向著鋒口所指的方向直線走,與目標物的接觸面積越小越好,以確保產生出最大的壓力,足夠穿過目標物的表面,造成一次成功的斬擊。

由於 擬真兵器 擁有非圓柱體劍刃的特徵,鋒口的位置能夠提供更多的撞擊吸收力,以鼓勵正確的真刀真劍斬擊技巧。

安全事項

  1. 在全觸式的 擬真兵器 對打中,一頂有面罩的頭盔是必要的護具我們也提議閣下佩帶一對有保護性的手套,以保護脆弱的手指。至於配帶其他護具與否則可按閣下需要而定。

  2.  

請勿胡亂揮舞你的 擬真兵器它們是設作史實劍技使用只可用鋒口或劍尖擊打對手的頭、四肢及身軀。請勿用刀背或劍脊部位作攻擊否則你很可能使對手受到不必要的傷害然而,你可以用兵器的任何部份作擋挌之用

  1. 擬真兵器 的手柄和護手部份是硬的。用這些部份擊打對手可能會導致損傷。雖然這種技術為史實的攻擊技巧,不過使用者須自行負責。這亦是我們提議使用有面罩的頭盔的原因,這樣你便可以使用以劍柄擊打對方頭部技巧而不損害對方了。

  2.  

請勿把你的 擬真兵器 以劍尖向地的方式擺放。否則會破壞劍尖的撞擊吸收裝置,使全速的刺突攻擊不再安全。

  1.  

請勿在 擬真兵器 上擺放任何物件。否則會破壞它的撞擊吸收功能,令全接觸對打變得不安全。

  1. 請像對待真兵器般對待你的 擬真兵器 ,就像它是一柄裝了彈葯的鎗械一樣。不要用它指著或擊打任何非戰鬥人員,不要在人群附近揮舞。要從日常的練習中養成出良好的習慣。

免責聲明訂購貨品代表買家保證合法使用Lancelot 盈至 不會為任何跟我們直接購買或經代理商購買的貨品之誤用負責閣下同意免除一切對本公司 、其東主、投資人、成員及職員,對於由受傷、死亡或受損、損失、及/或責任的費用與支出,包括律師費、任何相關的索償,質詢和訴訟

 

 

網站由Lancelot 陳盈至製作

Copyrighted 2003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此網站中所有網頁及圖像皆屬

Lancelot 陳盈至
所有,任何人未經批准不得擅自轉載或使用其中內容。